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正真的我在那里?

我越来越不明白了。到底哪个才是我?内心的我,还是表面的我?蛤,说出来我都觉得好笑。你们看到的,可能只是表面的我。我很好很好的朋友,可能也只能看到一部分内心真实的我。我家人甚至我父母,都不可能完全看到内心真实的我。因为我从不表现,也不想去表现些什么。就算表现了,我得到的又是什么?答案是什么都没有,那我又为何要去苦苦表现呢。我只能当我家人喜欢的乖乖牌女儿,朋友喜欢的不罗索的人,乖乖听话,不惹他们生气就是了。对他们,对我,也是一种方便。那个真实的我,也只能藏在我的心底,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够了...

1 comment:

  1. Haiz... Feel like not gud rite?? Find one day, just u n me go out n we sit in a shop n talk this stupid problemS k?? Telling feeling can feel better, just be urself la......
    p/s asking u do so is so easy, i can c my own reflection on u =(
    ~XIX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