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心情

好久没有这样了,心情好沉重。又被骂了,为什么?为了那个该死的华语加班,去与不去的问题。我想,没有人会像我这样吧。一开始不想去的,可是却因为朋友有去,我就去。他们临时反悔了,我就不想去。跟我妈讲了就被骂。骂的话我想没有一个身为人家女儿的人想要听到的,我也不想讲。好累,难得以为我长大了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一切,可是我错了,错的很离谱呢。自由是就算我用尽了力量也翱翔不到的天堂。我身上的不是天使的羽翼而是一双被捆绑着的翅膀,被所谓的关爱捆绑着。何时?何时我才可以展开我的翅膀飞翔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