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回忆

今天不知怎么了,会跑来这里写写心情。我没有被骂,什么事都没发生,可是却突然间想起了以前的日子。那些很快乐很快乐的日子,跟xix,sam,beh,manuite,dydy,++,min,seok在一起读书的日子。想着想着突然就想哭了,好想念他们!朋友我好想全部人都聚在一起聊天,不知几时才有这个可能呢?啊啊啊!!发泄完了,舒服多了。朋友们我觉得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是最快乐的,谢谢你们!

3 comments:

  1. 感动涅~竟然提到我~
    对对,发泄完就好了。
    现在把它忘光光!!^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.. So happy..... Now I only know I'm the first one in your heart, haha..... tomorrow good luck ya! Sam, next time left me comments too! I prefer comment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