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100天

今天上学一打开门看到的竟然是大大的100天... 离大考还有一百天而已?有没有搞错,我心想...我到底荒废了多久的时间啊?上半年就这样给我荒废了!当然,我不会像别人一样赖在老师身上,老实说我们的老师跟别班比起来已经是最好的了...要赖就赖在自己身上吧~
好想尽全力,可是就是没动力... 考了那么多次大考,烦了,也累了... 可是我绝对会尽力的去应付考试的...大家一起加油吧!みんな、がんばてください...

~よる~

1 comment:

  1. walao u 100 days i left 7 days nia ><!
    btw +u lar dear !!! miss you 99 !!!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