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假期的补习

补习,补习与补习...我的生活里,除了补习还是补习,连假期也逃不掉补习。原本今天是要和一些朋友去逛街的,我问了我妈她也答应让我去,但是他一知道我来不及回来补习,就念了一个晚上。说什么:我给340的补习费不是白给的,你以为我把钱丢进海吗,还说什么不是没有去过QB,去了那么多次还要去之类的话。听了都烦死了,我就直接跟他说我不去了。我不是没去过,只是很久没有和我这群朋友一起出去,我很期待跟他们一起去。可是嘛,就为了一个补习,什么都没了。考也考完了,读也读完了,就算要讲尽力,我也尽我全力了,难道不去一个补习或少去一个小时会死吗?我的假期有放就等于没有放,唯一能证明我放假的就是我能玩电脑到深夜和我能睡到9点。就这样,其他的温习,读书,补习一概没变,反而被管得更严重。我好想回去上课,我在学校至少还算是个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