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Pantai Keracut一日游

哇,刚刚回到家。累死了啦!我想其他同学也一样吧,但是很好玩!
我们是在学校集合才一起去的。。。我们共有30++人,所以就分成4队。。。我和XIX和其他朋友就跟Pn.Sharon的那队。。。我们到Taman Negara时都还没下雨,我还来得及拍摄几张照片。。。可惜天不作美爬到一半就下起大雨,把我们淋得像落汤鸡一样。。。但是嘛,我们还是坚持爬上山。。。虽然,当中有几位好朋友差点出事(不是累倒就是跌倒)。。。我学会了一个道理,那就是“我们要经历重重的难关才能达到目的”。。。大约爬了2个小时半,我们终于到了。。。每一个都快累坏了,因为我们一边爬一边下雨。。。把鞋子脱了后我们就跟UMI(大海)去约会了,不过那是吃东西后的事了。。。吃饱了后当然是去玩啦。。。当浪溅到脚时真的很舒服。。。大约玩了1个小时半,我们就打包行李回家了。。。原本我们是要爬回的,可是在我们的“苦劝”后,老师答应让我们做船回(但是要自己付钱)。。。做船的经历真是无法形容。。。三的字“超爽的”,可是换了的干的新衣服在半路就变湿了(下起大雨)。。。全部人到齐后,我们就回校等家长载。。。
下面是我拍的照片,请观赏。。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