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朋友

从一个世界去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我,真得很累。要从新认识朋友,慢慢地融入他们的世界,跟他们有对话,真的好累好累!原来虽然认识很久的朋友,他们也并不是会跟你很好,那更不用说那些认识并不久的朋友了。你们知道被一群认识很久朋友当面排斥的感觉么?心好痛,好失望!他们当着我的面问:“他是我们的parti(组织)的人吗?”还有人回他说:“不是”。你们在讲别人的是非,难道不能给我知道吗?有那么秘密吗?我难道有那么信不过吗?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了!不止学生,连老师都好像针对我。我终于明白SHS2很难加入的意思了。真的并不像我想象那样好加入,毕竟我还是个外人。我好想念我去年的班和朋友。XIX,SAM,BEH,HM,KK等,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哦。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轻松,很快乐。重来都不会有失望的感觉出现,虽然常被欺负,但天天都很快乐的。谢谢你们...

1 comment:

  1. i'm glad to hear tht when u with us, u feel relax. This is the point wat friends for! Dun be too sad la... i'm also got my problem in S1. I really hope tht now i no need in school, i began to hate most of the ppl ad.... haiz.... both of us keep up ba... =)
    ~XIX~

    ReplyDelete